西元 2006


         九十五 十二


 


原是子女  為何心不明 ,  哀家苦心全不明


子女到頭來忤逆    同是子女 不同心


哀家苦苦心頭凝    哀家疼心再痛心


刀刀割心痛娘心    事事再傷母娘心


原諒子女不孝心    一再勸言世凡人


 


一再一再勸子行   深山危險一再前   


我子為何不識母 ?  凡塵輪迴苦世人  


為何不聽母勸言?  浪費娘情傷母心 .


如此苦心來勸前  為何心麻不再前


一勸再勸子女行  為何一心向兩行


為人子女苦孝行  日後報母是孝心 


不在凡塵受苦行 早日修圓隨吾行


一波一浪一凡心  前行危險你偏行


一去不回傷吾心  不再相會你何心 ?


本堂子女聽我言 :


一波一波著向前   修心修口修德行


天上瑤宮在等你   修完功德你就成


一再用心一再修. 一路直直隨吾行.


凡塵疾苦嘆悲情.  生死不是你論定  有心之人著功名.

母心在你你自心 . 你心是母母在心.


完成德孝報母親. 孝德之人第一人 .


不再輪迴第一名. 受完功課第一名  天上見吾第一名.


為人子女聽母勸 . 不貪凡塵凡事情 . 凡人一世一世不是人.


一世一世苦我身. 千勸萬勸得孝行. 才能天天見母親.


為人子女快修行. 母開金言勸世人 . 修以功名我最明.


是子是女我最明. 不再輪迴阎王前 . 不再輪迴阎王前 .


修得功名回瑤宮 . 子女善行得功名 . 修得圓滿才是人 .


論功行賞第一人 . 罪惡滿身你自身 


勸言世人快修行 . 以盡孝心報娘親 .


心存悲心得孝行 . 凡人母親與母同心 .


天上有意你下塵 . 成人長大不分明  何苦降下凡世塵


只盼子女快向前  世人 不向前行者 . 會一波一波落地行 .


本堂子女記下事 . 母親金言勸子行 . 早日行善得孝報母親 .


此次回去母分明 . 子女用心吾最清 .不分你我同一心


是錯是功吾判明 . 論功行賞眾神明 . 論功行賞眾子女


子女回去吾最明 . 論功行賞在母親 .


眾人子女同平安 . 安居快樂母我心 . 早日修行回瑤宮 .



身穿寶衣. 你們在心. 一日一行吾護身 .


一旦背棄傷吾心 . 看你墮下地下行 .


你入瑤門吾感心 . 早日圓滿在吾身 . 不再下凡受罪行 .


十殿君聽母令 . 身上寶衣是母令 .


論功行判已分明 . 一點一分不欠你 .


 


母開金言 : 一一 都是勸世人 . 眾仙神明在母前 .


蟠桃大會慶母生 . 趕快向前母感心 . 身上寶衣你自明 .


論功親判母分明 . 同是姊弟要感心 . 兄弟之情要同行 .


兄弟之情要同行 . 子女同心報母親 . 不分你我是何人 .


為人功成人尊敬 . 眾神相奏母娘親 .


一一分明判世人 . 修完功果隨吾行 .


眾子女跪下謝恩 . 金口良言你分明 .


是真是假你自清 . 聰明過世你自明 .


一路直直向瑤宮 . 早日功成隨母行 .


凡人快言是罪人 . 欺騙自己你良心 .


貪戀凡塵與功名 . 噓噓巧巧騙世人 .


誠心誠意報母親 . 先善先孝母自明 . 日後母牽你回庭 .


 


眾一神明聽母令 . 擴大母門渡世人 . 香火代代勸世人 .


此行圓滿你功成 . 寶衣在身報母親 . 母娘不再痛心情 .


擴大誠心耀母門 . 此令大旗已證明 .


一已成是母金身 . 不愧母娘用苦心.


不愧母娘用苦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爺 的頭像
    老爺

    ph44882002的部落格

    老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